基本上俠義聲望開放以後,相信大家一定都觸發過那兩個大俠任務,領取到了長生丹,他的作用是三分鐘內每三秒持續回血一定的量〈依據上中下三品不同的回血量〉,基本上很實用喔!!就連水月而言,也有點像是第四緩癒。

所以我再打副本或是戰場,都還滿常用的,而且遞延時間不跟雙水重複〈NPC藥水、愛情藥水〉

現在來分享怎麼賺取俠義聲望。

首先給大家一個概念〈此概念等同於愛情幣的累積〉,基本上你的俠義聲望累積,是依據成就內的威望來做參考。

打開成就〈冒險日誌‧熱鍵L〉,你會看到自己打過的精英、副本王‧‧‧

也可以從這邊看到,在自己對應的等級內,打他們會有多少威望。

例如、幫會王討伐,陰風鬼王夏斷仇,威望1

稀有怪物討伐,青蛇王百步斷魂,威望2

副本討伐,異族前鋒隊長烏哈朋,威望1

好~!!教學開始。

【壹】

今天假設我的等級是50,我帶1個15等的人,去打門,1個王給1俠義聲望,〈高等玩家獲得1,帶的新手獲得1〉

今天假設我的等級是50,我帶4個15等的人,去打門,1個王給4俠義聲望,〈高等玩家獲得4,帶的新手分別獲得1〉

所以門兩個王,一場自己可以擁有8點俠義聲望。

【貳】

今天假設我的等級是50,我帶1個新手去打落雁的精英怪〈俗稱小王〉,1個王給2俠義聲望〈高等玩家獲得2,帶的新手獲得2〉

今天假設我的等級是50,我帶4個新手去打落雁的精英怪〈俗稱小王〉,1個王給8俠義聲望〈高等玩家獲得8,帶的新手分別獲得2〉

今天假設我的等級是50,開團隊打落雁的精英怪,所有人都沒有俠義聲望〈記住!!團隊無法獲得聲望〉

【參】

今天假設我的等級是50,我分別帶4個39、38、37、36的玩家去打落雁的精英怪〈俗稱小王〉,1個王給8俠義聲望〈高等玩家獲得8,其他玩家獲得2〉。

所以!!只要隊伍內,只要有玩家低於最高等級10以上,不管打什麼精英怪、幫會王、洪荒,都有俠義。

===俺是分隔線===

以上是自己測試的結果,如果有問題大家可以提出討論^^

基本上這種方式可以獲得俠義,只是是不是真的要去賺那個俠義換東西,這點見仁見智。

畢竟有些高等玩家,組團打怪賺得比俠義給的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