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新手 不要打同隊...要有滑鼠指到機器人 有出現紅框框才是敵人 (曾經看過兩個同隊互射...不是在玩= =因為跟我同隊... )
2.請新手 拿任何一種武器 請 有出現 紅框框 在射擊 (曾經看過有新手拿衝鋒槍 遠遠的就在射擊..不是在玩...因為我在他前面 前方有人 他就 答答答答搭...)
3.請新手 拿G 就不要說:你一定要偷襲嗎?? (曾經遇過有一個一直說我偷襲 說他在拔刀的時候 一直在射他 )

4.進到房間 有必要看到人多那邊 就過去嗎....= = 時常遇到 下面8格滿 上面 沒人

我就只是想說這樣= = ! 請新手 加油...把基礎的弄好 才不會被老手罵....

另外有人要知道我角色ID嗎??= = 不想知道我還是要說
我會想幫助浪漫月光的朋友 雖然未曾被浪漫月光的朋友幫助過= =

2滴殺你滿血 4滴殺你滿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