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面的電影軟體很多,大部分都是查詢播映時刻表的軟體(如果有需要我再介紹我常用的軟體),但其實我個人覺得最大的問題還不是知道播映時間而是進去電影院後看電影看到一半時突然內急時才是尷尬,因為怕離開座位就會漏掉重要情節,但是死撐下去又對身體不好,那該怎麼辦呢?

當然有需求就會有人想出解決之道,國外就有一個專門的網站---http://runpee.com/就是一個由許多熱情的網友組成的網站,他主要的服務就是告訴你何時可以放心的去尿尿smile038.gif,而且還是跨平台的,今天介紹的是iPhone版的runpee,首先去APP STORE中搜尋"runpee":
nEO_IMG_IMG_0460.jpgnEO_IMG_IMG_0461.jpg
Runpee是免費軟體,搜尋後直接下載就好。

下載後執行,一開始軟體會詢問是否要使用你目前的位置(我想可能是可以直接顯示居住地有播放的電影清單吧?):
nEO_IMG_IMG_0472.jpgnEO_IMG_IMG_0465.jpg

但實際使用裡面的影片清單有依照上映日期(Date)與片名(Title)下去作排列,但是有的片子台灣根本還沒上映,所以之前的定位沒什麼用smile038.gif
nEO_IMG_IMG_0466.jpgnEO_IMG_IMG_0468.jpg

RunPee顧名思義就是跟你講哪一部片子在什麼時段跑去尿尿最好,所以只要選擇電影片名軟體就會告訴你幾分鐘時有多長的時間可以去上廁所,一般來說那段時間都是一些無關劇情發展的段落,而且也會簡單介紹那段時間的劇情發展,讓你回到座位時不會一頭霧水:
nEO_IMG_IMG_0467.jpgnEO_IMG_IMG_0469.jpg


不過Runpee也有一些問題,如他只有英文片並沒有國片也沒有,而且說明與內容也是英文,所以他只能算是看電影時的輔助軟體,不過我個人覺得蠻實用的,推薦給大家。

點我下載Runpee(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