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買iPhone都拿來作什麼?我個人使用iPhone的唯二原因就是上網與SKYPE,而且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在上網,我每天瀏覽的網站都是固定那幾個,每次都要一個一個看有沒有新東西也蠻麻煩的,所以我在APP STORE看到這一套Multi Browser的時候就馬上買來用了,他主要的功能除了可以全螢幕顯示以外,還可以一次同時顯示1、2、4各網站內容,對我這種每天固定都要看特定網站的人蠻方便的:

▲Multi Browser主畫面筆者簡單介紹一下功能,點右上角的是書籤功能、是全螢幕顯示(上面的圖就是全螢幕顯示的狀態)、可以將網頁1、2、4等分分割顯示、可將上下的工具BAR隱藏、回該分頁所設定的首頁、重新整理、設定。

Multi Browser的每一個分頁都可以由書籤中選擇要去的網站:



也可以在設定中設定每一個分頁的首頁:



Multi Browser的最大賣點就是可以同時顯示數個網頁:

▲一般的畫面。


▲2分割與四分割的顯示方式。


▲每一個分割畫面都可以全螢幕顯示或從書籤中更換網頁內容。


▲橫式顯示也沒有問題,只是有點頓,希望新版會改進。

這套Multi Browser簡單又好用,而且價格只有0.99鎂,我個人蠻推薦網路重度使用者購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